四年一度的盛事.世足賽終於落幕了!!
最後義大利以PK賽的5:3獲勝^^"
雖然冠軍賽中.我沒有支持那一隊.但我卻為法國隊感到遺憾...~"~
席丹...
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.不過我為他那一時的忍不住.用頭去頂了一下義大利的球員
而被裁判以[紅牌]的處份判退場.真是不值得!!
大家都盼望他能帶領法國奪得冠軍獎杯.但他就因為敵隊的一些話.做出這麼不明智的舉動
而且讓他生涯的最後一場球賽就這麼結束了.真是令人婉惜!!
PK賽...
我想法國隊踢第2球的球員一定相當懊惱吧!!
因為他一腳踢中門眉沒進球.而讓法國隊以5:3輸了這場球

anyway...不管輸贏.我想2隊的比賽一定是相當的盡力表現出超凡的水準
不論輸贏.能在這世足賽中脫穎而出打進冠亞軍賽靠的決非只是運氣吧!!
希望下一次世足賽還能看見他們的精彩演出.也希望我們的足球能向世界賽事邁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ry1021 的頭像
    gary1021

    gary1021的部落格

    gary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